*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粉丝突破80+90感谢文】感谢文点梗贴

看着粉丝已经突破到140莫名开心w

于是决定来个点梗贴,不过是补充突破80+90粉丝的文。

嗯...点更配对主要是小狐鹤还有一期鹤,其他鹤受也行,不过得看我会不会写。

最近沉迷凹凸,所以可能会拖稿不要介意2333


点梗表格

什么配对/cp:

什么梗:(比如学院pa/花吐症/架空等)

短篇/中篇:

备注:


注意事项

·我主要会写一期鹤还有小狐鹤,毕竟我个人对三日鹤没有感,硬要写就会BE,就像我那篇Agony【揍#】

·其他的cp比如米英,all伊多多少少也会。家教all纲主云纲也行。阴阳师的话...酒茨狗崽大致上会一些些...不过我家还没来茨木儿还有狗子不知道要怎么写【哭】

·游戏的cp我最多会奥雅的x

·最后,每人限制点3个梗,指明短篇还是中篇,车还是不要(PS车的话我会写很久...)

·以上。

评论 ( 1 )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