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小狐鹤】感冒就给我乖乖呆着

·刀剑乱腐

·现代Paro,同居设定

·小狐丸 x 鹤丸国永

·短篇,HE

·小学生文笔,慎入


9月的温度已经偏冷,出外的时候都被叮嘱要穿上寒衣以防感冒。

所以街道上的人们一一不是穿着寒衣就是穿着长袖,谁也不希望自己感冒吧。

然而,就是有这么的一个人,他不喜欢穿寒衣,更不喜欢长袖。

他不听好友的劝告硬是在外面溜达浪了好几圈...

结果可想而知,

他感冒了。


“哈...哈啾!”

一道不算响亮的打喷嚏从房里传来。

小狐丸一副死鱼眼的放下手上的资料,然后来到房间,看着在床上打了喷嚏默默裹着被子的某白发。

小狐丸叹了叹气,然后来到床边,拉开被子,看到某白发瑟瑟发抖的卷着身子,蜜金色的双眸狠狠地瞪着他。

“小狐,把被子还来。”某白发说着。

小狐丸看着穿着短袖和中长裤的某白发,“下次还敢这样么?鹤哟。”

名为鹤丸国永的白发看着领着被子的小狐丸沉默了几秒,才说,“...不敢了。”

小狐丸点了点头,然后贴心将被子盖上,坐在床边,碰了碰鹤丸的额头,“吃药了吗?”

脸带潮红的鹤丸点了点头,抓着被子上端,迷雾带水的蜜金色双眸看着小狐丸不语。

感受到鹤丸的视线,他看着鹤丸,”怎么了?“

”...我的论文...还没写完。“鹤丸说着,声音带些沙哑。

小狐丸拿了边旁的水杯,起身来到桌前倒水,递给鹤丸,”没事,我帮你做。“

鹤丸半起身接过那杯水,咕噜咕噜地喝完水,小狐丸拿过那杯空杯子,”谢了。“

小狐丸看着那个双颊微红,却还向着自己露出笑容的鹤丸,也露出了淡淡的笑容,伸手温柔地拍拍鹤丸的白发,”你是我的爱人,帮你做这些也不算什么。“

鹤丸蹭蹭小狐丸的手,”嗯。“

”好了,好好休息。感冒没好之前不准给我起床。“小狐丸再次帮鹤丸拉好被子,然后叮嘱了好几句,看到鹤丸点头他才离开。


关好房间的门,小狐丸继续回到桌前研究那些资料,然后再鹤丸写到一半的论文上补充观点,再继续帮鹤丸把那篇论文写完。

‘字迹不同...不过莺丸教授可能看不出吧?’看着自己工整的字迹还有鹤丸那龙飞凤舞的字迹,小狐丸沉思了下,想到自己课堂的教授是个字盲(指分不懂这是谁的字迹)后,便愉快的继续帮鹤丸写完论文。

第二天鹤丸的感冒好了,小狐丸就看着他蹦蹦跳跳的,脸上尽是一脸宠溺。

一边的人都默默戴上墨镜,避免自己的眼睛被闪瞎。



  -小花絮-

负责批改论文的莺丸在批改鹤丸的论文的时候,看到一半以下不是鹤丸的字迹而是小狐丸的字迹之后,挑了挑眉。

‘谁 他 妈 说我是字盲的?’


- 完 -


作者废话:

·因为自己感冒而有感而发的一篇短文hhhh

·刚好打喷嚏的时候想到这个更就赶紧写了下来,差点被母上拉下去回房休息2333

·很短小请不要介意!因为是有感而发素以没什么内容!

·如果你们会喜欢的话我会很感动的。

评论 ( 6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