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小狐鹤】淡の雪

·刀剑乱腐
·勇者魔王paro
·勇者小狐 x 魔王鹤丸
·小学生文笔慎入。

(二)
关于鹤丸的身世,和一般的传说没差。

他是上代魔王和雪国的公主的爱情结晶,有着半人类,半魔王血统。

上代魔王是个有着如黑夜般的短发,灿金色的双眸。

雪国公主则是有着漂亮如雪花般洁白的长发,还有一双深邃如海般的深蓝双眸,完完全全遗传历代雪国皇代的基因和样貌。这也难怪国王会特别疼爱公主。

说起来两人的相遇是种奇迹。

当鹤丸还是小小的鹤丸时,他坐在母亲的腿上,仰着头看着自己美丽的母亲说着她和父亲的相遇。

那时候的魔王,也就是鹤丸的父亲正巧伪装成人类在雪国逛街。

魔王只不过是收起了犄角,保留着自己原本的样貌,就和人类无异。

不过,魔王帅气的模样倒是引起了不少少女的注意。

途中,他听见小巷处出现一丝微弱的求救声,便好奇的往声源走去。

公主趁管家和仆人不注意,换了件平民装,然后溜出了皇宫。在到处走的当儿,她被几名抢匪给抓了。

公主反抗不能,只能到处躲避伸来的攻击和污亵。最后她还是发出了求救声,希望会有人听见。

她,还是希望有奇迹的。

果不其然,她遇见了奇迹。

那就是魔王。

一开始魔王对眼前的状况有些震惊,随后开始拉开公主和抢匪的距离,将公主守在身后。

然后,引发战斗。

最后,魔王以一比三的对比压倒性的战胜了那些抢匪。

魔王擦去脸颊上的血,看着落荒而逃的抢匪背景嗤笑一声。

听到笑声的公主这才回过神,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手巾来到魔王面前,替他擦掉了残留的痕迹。

“谢谢你救了我…”

公主小心翼翼的动作就像羽毛般骚着魔王的心里。

“…啊…没什么。”

魔王窘迫的抓抓头,灿金色的双眸瞬时染上了羞涩。

公主看到魔王这幅魔王,捂嘴笑了笑。

随后两人离开小巷,边走边谈起了各自的事情。

小小鹤丸听到这里,抓了抓母亲的手,“那么母亲和父亲说了彼此的身份吗?”

小小鹤丸虽小,可是早熟。

所以当公主听到这问题,她笑了笑。

“嗯有说哦,只不过那时候的我们并不敢相信而已。”

“毕竟我们都没想到彼此的身份会这么的让人吃惊呢。”

当时的两人回到了雪国王城。

虽然国王还是狠狠的教训了公主一顿,不过他也很感激魔王救了他的女儿。

“父亲,他可是魔王哦?”公主开玩笑似的在国王旁说到。

“那又如何?我们又没有保留那种老套的想法。”已经有些年纪的国王拍了拍自己女儿的头,然后蔚蓝的双眸看着魔王。

“谢谢你救了我的女儿。不管你是不是魔王,我和我国都不会对你抱有敌意,请放心。”国王说完,眼里的柔情瞬时倒映在魔王眼里。

魔王只是顿了下,“感谢国王的慈悲。”

小小鹤丸看着自己母亲,再看看一旁打瞌睡的父亲,“呐呐父亲,然后怎么了?”

还在打瞌睡的魔王听到自己爱儿的声音,立刻提起精神,看着小小鹤丸。

“然后…啊然后我就和你母亲相恋了,毕竟日久生情。”

小小鹤丸转头看着母亲,仿佛在问对错。

公主看到鹤丸的神情,温柔的笑了笑,拍拍小小鹤丸的头,“是的哦。”

魔王在雪国驻留大概有一年多,这一年来他们相识,理解,最后相恋。

国王对于此事报以赞同心态,同意了两人的恋情,也最后同意了两人的婚事。

小小鹤丸还记得当他看到国王的时候,国王是一脸兴奋地抱着自己,然后嘴边不断说到“我终于有孙子了!”

小小的他不明白,但是看到国王开心的模样,他也咯咯高兴地笑了。

一家四口是这么的和谐,与幸福。

‘母亲…父亲…外公…我好想你们。’

鹤丸紧紧地抱着自己,无力地靠在床头。

他又梦起了十年前的事情。

他那温暖又幸福的回忆。

-TBC-

评论 ( 8 )
热度 ( 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