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黯葵】あの夜

·黑塔利亚同人

·演员Paro

·一级演员王黯 x 二级演员本田葵

·全程OOC,小学生文笔注意。


点文者: @枭浅 


- - -


”若能再与君饮一杯......那该会是...鄙人一生的光荣啊...“轻声,又带着遗憾的语气说着。

这个纷纷飘雪的雪夜里,一个中毒的公子倒在雪地中,嘴边的血液因为温差而凝固了。

公子紧紧的捂着怀中的酒杯,缓缓地闭目。

......

”咔!演得实在太好了!辛苦了葵君!“导演拍了拍手,,表示这段剧情就此结束。

”导演也辛苦了。“本田葵接过助理递来的毛巾和水瓶,微笑的回答导演。

导演也回他一笑,之后他继续和摄影组还有场务组讨论接下来的剧情。

在一旁待命的王黯看着眼前的场景默默不语。

接下来是轮到他的戏场。他拿起剧本随意看了一眼,确定自己没有漏掉任何台词。

”啊王黯先生,接下来是您的场合吧?“本田葵擦去头上的人工雪花,然后看到一旁的王黯,走过去向他搭话。

”啊,是的。刚刚的场合演得很好,辛苦了,葵。“王黯听到自己的名字,放下剧本然后看到自己的后辈,本田葵在和他说话。

本田葵听完后摇了摇头,”并不会,能和王黯先生一起合演,小生觉得实在很荣幸。“

王黯看着眼前的人儿,淡笑然后拍了拍本田葵的头。

”王黯桑,接下来的场合多多指教了。“导演走过来,手里卷着剧本,对王黯说道。

”彼此彼此。“王黯回了导演一句,然后就往设置好的布景走去,准备开始下一幕的场合。



本田葵望着王黯的背影,不禁惊叹王黯果然是个有着一级演员的气场。

他只是一个二级的演员,不过演技很不错,很多导演都曾经亲自点名他来当自己剧本的演员。

本田葵接过许多的剧本的演员名单,当他看到”『あの夜』这部剧本的演员名单时,他有些吓到了。

没想到这部剧的主要演员有王黯,他憧憬的一位前辈,也是一位一级演员。

所以没多想,他就和助理说他接下了这个剧本。

然后就有了现在的场景。

这部剧是改编来自名气作者濑名悠子的人气名作『あの夜』的小说。小说的主要剧情是讲述一位公子和将军之间的泛泛之交。不过那位公子对将军有了一种情愫。公子对自己的感情感到懊恼,然后决定让自己与将军共进一杯,然后再让自己在将军出发之后的那场雪夜里默默死去。

本田葵觉得这样的剧情很新颖,所以接受了这场戏。

这个剧情有些微耽美,不过本田葵自己是个双,所以没有问题。

他听说王黯也是个双,所以两人在配合剧情的时候都没有多大的冲突。

本田葵看着眼前王黯的演技,莫名有些心动。

那长长的墨发配合天生的红棕色双瞳,让人觉得有种霸气的气场,也难怪导演会指名让王黯成为将军。

自己会演绎公子是因为自己的气场和王黯相较之下比较温和,所以导演让自己演绎公子一员。

本田葵用手指卷着自己肩部处的长发,另一个手拿着剧本看着里面的台词。

已经结束自己场合的王黯回头就看到自己的搭档一副很悠闲自在的模样,让王黯有些忍不住要上前调戏他。

“葵,接下来轮到我们两的场合了哦。”王黯来到本田葵的面前,轻轻按住他微低的头。

“啊王黯先生!您的场合已经结束了啊。”本田葵放下剧本,看着王黯。

“是的,所以我们接下来就多多指教了。”

“嗯,小生很期待。”



王黯从之前就有关注过本田葵。

所以当他知道本田葵会和自己同演一部剧的时候,他不否认自己是有些小激动的。

王黯会关注本田葵是因为他精致的演技。因为这对一个新手演员来说,简直就是可以成为专业演员了。

当他亲自和本田葵搭档时,他更加确定了这个感觉。

‘但是...为什么我有种想要好好独占他的感觉?’

王黯捂着心口,默默自问。

“王黯桑还有葵君,请你们准备好下一幕的场合!”导演在后方对两人喊道。

两人对导演点了点头,然后走向已经布置好的场景。

......

在一个庞大的主厅里,里面坐着两个人。

两人的面前都摆着酒杯,中间放了一壶温酒。

一个无毒,一个有毒。

公子垂目的看着自己杯底放了毒的杯子,自讽的笑着。

“怎么了吗?”将军拿起那壶温酒,然后在自己和公子的杯子倒酒。

“啊没什么...这个活就让鄙人来做吧,将军不必这么...”公子正想接过那壶温酒,却被将军给移开了。

“没什么,偶尔一次也无所谓,”将军放下酒壶,然后直直地看着眼前的公子,“倒是你,在这个非常时刻唤我来就是为了和我饮酒?”

公子顿了一下,以往亮艳的红瞳现在看来有些黯然,“这...嗯...因为将军要出战了,会有一段时间见不到所以就想说聚一聚,和将军饮一杯当是最后的聚会这样。”

“最后的聚会?”将军听到这话,大笑起来,“我乃江国的大将军,百战百胜,这次前往战争最后也一定会凯旋归来。回来之后还会有时间伴你,为何说是最后的聚会?”

公子沉默了一会儿,“...没什么,是鄙人说错了。”

将军看着公子,心里总有不祥的预感。

最后在公子的催促下,两人喝下温酒。

‘毒性还有一个时辰才发作...’公子低头这么想着。

“怎么了?”将军看着天生皮肤就有些白皙的公子,问着。

公子摇了摇头,然后下了决心似的,抬头看着将军。

将军疑惑地看着公子。

公子拉着将军的外袍,将军逼不得低下身子,面着眼眶微红的公子。

“莲华...?”

公子带着微笑,然后对着将军的唇吻了上去。

“...战场上,祝凯旋归来。”

随后公子放开了将军,留下将军一脸震惊。

......

王黯还停留在本田葵吻他的那一幕。

王黯看着本田葵的神情,那是多么的真实,隐隐让他心胸作痛。

那双艳丽的红瞳就快溢出泪水。


“各位辛苦了!今天你们可以回家了。”导演向场景的工作人员说道。

“导演也辛苦了!”

王黯换回常服之后就看见本田葵也正好换好了常服。

“哟,葵。接下来如果没安排的话,和我去吃一顿饭如何?”

王黯来到本田葵的面前,这么问道。

“啊...接下来没有安排。能被王黯先生邀请真是小生的荣幸。”

本田葵微笑回应着王黯的邀请。

“那...我们走吧。”

“好的。”

那一瞬间,王黯把自己和本田葵当成了剧本里面的两个主角,但是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

因为,他会好好地抓住机会,然后向本田葵告诉他的心意。


- 完 -


作者废话:

·第一次写黯葵文啊啊啊啊啊——

·灵感来自于“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这部漫画23333借取了演员的设定xx

·嗯....不管如何都希望你们看了会喜欢xx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