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黑晓】Shadow In The Snow

·原创同人。

·雪景Paro,微黑暗写法。

·推荐曲:NU‘EST W (뉴이스트 W) - Shadow

·给亲友的情人节贺文。

·短篇。


- Shadow In The Snow -


还是冬季的二月的天空仍然下着雪,飘飘雪花缓缓地落下。路面上堆积着雪花,尤其是住家前的雪花更是堆积成了小山。小孩穿着寒衣,戴上手套,呼出一口气,和朋友们愉快地玩起堆雪人。

一对情侣路过此处,看着玩耍的孩子们,对着彼此会心一笑。


“小孩子就是天真无邪又可爱呀!你说是不是呀,小黑。”有着金发红眸的男生挽着对方的手,说到。

被挽着的男子用着深紫色的双眸看着他,点了点头,“的确很可爱。”

顾晓笑了笑,挽着黑羽的手臂更紧了。

黑羽看着身边的人,眼里尽是情不自禁的宠溺。


在黑羽的世界里,顾晓就是他的一切。

In the light, and my sight, I just looking for you.

在我的视线和光里,我只看着你。

双眼满满都是顾晓,就算是暂时也无法将他移除。

疯狂到怎么一个程度?

“没有对方的气息,我将不存在。”

就是如此的疯狂。


黑羽对顾晓的占有欲很强,这是他身边的人都知晓。

尤其是他们的老大,千漾最为知情。

毕竟两人经历了一系列的困难才走到此步,之间的感情坚定如顽石,怎么也分不开。

就算在和千漾聊天的时候,黑羽很多时候都会提到顾晓,顾晓也是会不断提起黑羽。

“啊,这狗粮冷冰冰打在我脸上。”

千家老大如此抱臂微笑说着。

’触碰不了对方的未来是一片漆黑,计划好的场景就是将对方永远的捆绑在自己的身边。‘

千漾听过黑羽如此说过。

虽然一开始千漾是很惊讶,但是却不阻止。

“对于黑羽来说,只有顾晓在他身边他才是最真实的他自己。”

看着眼前说着要暴打对方可是却没实际行动的黑羽和犯傻的顾晓,千漾如此笑着说。



反着光明将你捆绑在黑暗里,骚动的心脏才会安定一些。

确认你的存在我才能安心。

望着窗外的雪景,顾晓看着眼前抱着自己的黑羽,“小黑,你没事吧?”

黑羽摇了摇头,将头埋进顾晓的胸膛,顾晓看着黑羽灰黑色的头发,轻轻拍了拍。

黑羽环抱顾晓的手缓缓伸上去,然后轻轻地围着顾晓的颈项。

“答应我你不会离开我,朔。”

被圈住的顾晓点了点头,表情毫无害怕之情,仿佛已经习惯了。

'My dark and pure shadow.'

’我阴暗又纯真的影子。‘

只有在黑暗里,我们才能合二为一。

我的Shadow。



再深入一点,更加深入的沉陷于中。

再渴望一点,全力以赴的渴望对方。

越是注视着对方越是无法打起精神,深怕对方会被夺走而动摇着。

“既然如此,那就让这里染成更为漆黑的夜晚。”

“这样我就看不见其他的东西,就可以专心地看着你。”

Don't leave me.


“这是哪里?”

“啊,这是小黑的空间。”

“漆黑一片看不清。”

可我却感受到他的存在,

如此的安心,

如此的安稳。


“就算太阳与夜晚交替,你仍旧发着光。”

看着被自己蒙上双眼的顾晓,黑羽轻柔地抬起他的下巴。

轻吻上去,仿佛蜻蜓点水。

“你让我不知晓时间的流逝。”

然后抱着对方,感受着对方的气息。



仍然还记得,在不远处的东边,开满了美丽的勿忘我。

花香弥漫四周,沁人心脾。

千漾看着不放开彼此的两人,勾起笑容。


彼此是彼此的影子,永不分离。


- 完 -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