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时音/矢音】520贺文

·歌之王子殿下同人文,雷者勿入。

·日常向

·520贺文

·一之濑时矢 x 一十木音也

·短篇HE。

-请再说一次吧?-

这天,是5.20。也是俗称“我爱你”的日子。

这天一大清早的,一之濑时矢起了个大早,然后看了看手机的时间。

‘早上7点...还挺早的。’时矢看着时间,这么想到。

然后要关屏幕的时候,时矢瞄到了日期。

‘5月20日...啊,“我爱你”日啊。那么,要给音也一个怎样的惊喜呢?’时矢看着在自己旁边还熟睡的音也,想着。

时矢带着宠溺的微笑揉了揉音也的发旋,然后轻声地下床。

‘那就准备音也最喜欢的咖喱吧!’心里设定好目标,时矢立刻行动。

首先,要去买些材料。

-

早上的阳光照进时矢和音也的宿舍,阳光温暖的照在音也的睡颜上。

感受到温度的音也皱了眉头,然后拍拍身边,却只拍到自己和时矢的双人床。

感受到不对的音也立即睁开眼,“时矢呢?!”

一时间感受心里的冰冷感,音也慌了。

他拿出手机打了时矢的号码,着急的等着时矢的回复。

在外面的早操的时矢感受到裤袋的震动,拿出手机看见是音也的来电。

“喂?”时矢接通,心里暗自惭愧忘了给音也留字条让对方担心了。

“时矢!!你在哪里?!”听到另一边焦急得快要哭的声音,时矢的罪恶感更重了。

“我在宿舍外面的空地,在早操呢。”时矢带着安抚的语气安抚快要哭的音也。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才有声音,“嗯....我还以为时矢离开我了...有些慌张...”

时矢听到这里,笑了笑,“怎么会呢傻瓜。不过我也有错,我没有留字条告诉你。抱歉让你担心了。”

“没事的,我等你回来!”听到对方没有要丢下自己的音也恢复了生气,愉快的回复时矢。

仿佛可以看见对方天使般的笑容的时矢回应了下,挂了电话,收起手机,准备回去宿舍。

-

今日是5.20所以各公司都让ST☆RISH和QUARTET NIGHT休假一日。

各个成员能休息的就休息,知道今天是特殊日子的一些人则去准备惊喜,时矢就是其中一人。

回到房间的时矢一进去就收到了音也的熊抱,他笑着拍拍怀里人的身子,然后抬起对方的下颚,吻了上去。

“早安,音也。”额头抵着对方的额头,如此说到。

“早安时矢。”露出笑容的回应对方。

音也放开时矢,时矢望着音也,互望着对方,笑了。

因为没有工作而感到悠闲的音也此刻坐在沙发上,发呆。

时矢看着这样的音也笑了笑,“很无聊吗?”

音也点了点头,“没有工作反而觉得无聊。”

时矢拍拍音也的头,“去找翔他们解解闷如何?”

想到也可以这样,音也点了点头,“那我先去找翔和那月了!时矢一会儿见!”

“嗯。”微笑看着对方离开,时矢也准备装扮自己去买材料。

-

一边的音也去找翔和那月玩游戏,之间还加入了莲和真斗,再之后塞西尔也加入进去。

六个人玩的不亦乐乎。

另一边的时矢乔装好自己,然后到附近的商场买足了咖喱的材料,还买了一些生活必备品,然后回去宿舍。

看见时矢买了一堆东西要上来帮忙的音也被时矢拒绝了。

“诶诶,为什么?”音也不解。

时矢在对方的额头亲吻了下,“我一个人可以的,你继续和他们玩吧。”

音也嘟了嘟嘴,才点点头。

一边默默吃狗粮的全员,一脸冷漠。

时矢来到厨房,把材料准备好,然后开始准备咖喱。

路过要拿水的真斗问了问时矢要做什么之后表示自己也来帮忙。

时矢接受了真斗的好意,两人一起合作。

开始烹饪的时候,闻到香气的五个人来到了厨房,“哦呀,真斗和小一在准备什么呢?”

“准备晚餐的咖喱。”真斗回答。

听到晚餐是自己喜欢的咖喱的音也很兴奋,“咖喱!!我最喜欢的咖喱!”

“音也你太激动了。”翔无奈。

“嘛嘛,小音也会这么激动也是当然的。”那月趴在翔的肩膀说。

“看起来挺不错的。”在一边看着的塞西尔说着。

不一会儿,两人完成了料理,塞西尔和那月帮忙摆盘。

“我们开动了!”

每个人都对两人的手艺赞美不已。

时矢看到一脸幸福的音也,感觉值得了。

-

回到自己房间的两人看了一会儿的电视。

“呐,音也,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时矢抱着坐在自己膝上音也,问道。

“唔...我们的休息日?”音也微微转头看着时矢,回答。

时矢无奈的笑了笑,“看一下今天的日期。”

音也打开手机荧幕,看到是5.20的时候才明了。

“啊...”

“明白了吗,傻瓜。”时矢亲吻音也的耳垂,低声说着。

抱着音也的手也开始不安分起来。

“我错了我错了!不要在这里做嘛......”音也拉住时矢的手,委屈地说。

时矢在音也颈边蹭了蹭,表示现在想要。

“唔...”音也迟疑了下。

“那个时矢...”

“嗯?”看着自家恋人欲言又止的表情,时矢突然觉得好可爱。

“那个...我爱你...”音也说完这句话就脸红的低下头。

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耳根都发红的音也,他亲吻上去,“刚刚说了什么,请再说一次吧?”

音也轻捶时矢的胸膛,“时矢你明明听的见!”

时矢笑着,吻住闹别扭的音也,“我也爱你,小傻瓜。”

彼此的双眼深刻着对方,两人相拥接吻。

-完-

作者废话:

·写完啦!!!昨天的23点开始写到现在,不容易不容易xx

·可爱的音也宝宝今后也要幸福下去哦!

·各位520快乐!

评论
热度 ( 25 )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