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小狐鹤/微All鹤】追逐的目光 00-01 [现代Paro]

·我的第一篇刀乱文竟然给了小狐鹤x然而这只是脑洞的关系x

·小狐丸还没上线

·CP为小狐鹤,微All鹤

·大概中长篇?

·小学生文笔



ch 00

鹤丸国永有个小秘密。

那就是,他喜欢三条家的小狐丸。

不是三条家众人赞叹仰慕的三日月宗近,而是三条家的长男小狐丸。


鹤丸为何喜欢小狐丸?

啊...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相遇和意外事件偶遇认识对方加上不小心喜欢上对方而已。


鹤丸认为,自己的脑子似乎坏了。


ch 01

春季的第二天,正是樱花盛放的时刻。带着樱花淡香的春风吹过,受到风力影响的几片落叶缓缓落下,落到树根处。某颗的樱花树下站着一个穿着白色衬衫深蓝牛仔裤的青年先是做了做热身,然后动作利落地跳上树枝。找了个舒适的位子然后仰躺在树枝上,丝毫不在意这动作有多么危险。春风微微拂过青年的白发,青年舒适的闭起眼


“啊!找到了!”

听到有声音从下方传来,白发青年睁开眼然后微微侧过头往下看。

”鹤!终于找到你了!“

下方有个左眼戴着黑眼罩的黑发青年看着白发青年微愠的喊着,青年旁边的另一位黑发,肤色暗淡的青年也微瞪着被称为‘鹤’的白发青年。

”啊啦光忠和俱俐酱,你们是怎么找到我的?“被称为‘鹤’的青年从树枝上跳下来,落地稳扎动作利落,仿佛已经习惯。

”动动脑子就能猜到你会来这里了“戴着黑眼罩的青年,也是被称为‘光忠’的是烛台切光忠,而一旁的暗淡肤色青年是被称为‘俱俐酱’的大俱俐伽罗。

而他们眼前被叫做‘鹤’的青年便是五条家的鹤丸国永。

“......有这么好猜么?”鹤丸搔搔头,疑惑地问

“只要了解你够充分都能猜到”大俱俐淡淡的说

“诶......连俱俐酱也这么说...我受到了打击...”鹤丸承认自己有些受打击,不禁地低下头

看到这样的鹤丸,烛台切无奈地笑了下然后伸手揉揉鹤丸的白发


而,在不远处的高楼,有个青年站在窗前望着那一幕

“鹤...我的鹤...你终于回来了”

站在窗前的青年看着下面和大俱俐还有烛台切互相聊天的鹤丸,轻语


- TBC -

·嗯如果不意外的话这个文会几天更一次吧...毕竟是手写稿然后再用电脑打出来,所以一次发的文章并不多。

·然而吃了鹤受安利吃到了小狐鹤冷门的CP粮食不够挺忧伤的...没法只好自己动笔。

·就这样,收看愉快x

评论 ( 1 )
热度 ( 7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