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小狐鹤/微All鹤】追逐的目光 03 [现代Paro]

[02戳这里]

·短小篇注意


·红星只是我的脑洞和胡扯,别多加追究,看看就好x


·CP小狐鹤,微All鹤


·小学生文笔



ch 03

鹤丸一直感觉到从他一开始进来的时候就有道目光在他身上打量着。起初认为是自己的举动引起的便没多加留意,但是直到现在鹤丸依旧感受到那股视线,让他觉得浑身不自在,动作也开始不自然起来。

为了探究到底是谁在观察着自己,鹤丸有些僵硬的转向视线来源。原先想对那个目光的主人狠狠瞪一眼警示别再看着他,却意外的撞见一双红瞳。那双红瞳就像是最上等的精致的红宝石一样艳红,此外,那双红瞳里还带着丝许的野性。那份野性让鹤丸感到很熟悉,他想起在粟田口里的学弟们有一个叫鸣狐的学弟也给他相同的感觉。虽然如此,但是眼前的这一位的野性比鸣狐还要强许多,宛如就像真正的狐狸一样。

此外,让鹤丸看呆的另一个因素是因为他在那双红眸看见了淡淡的红星。



红星,据世人的传说是被稻荷明神所保佑的象征。再尔,听说拥有红星的眼睛的人都是被稻荷明神所庇佑的孩子。所以当鹤丸看到那淡淡的红星的时候,鹤丸才会呆住。

‘看来这个人,挺有趣的。’蜜金色的双眸微微眯上,露出有趣的淡光。



“呐三日月,那位是谁,怎么没见过似的。”鹤丸转头看向在想着什么东西的三日月,问道。就算鹤丸认识三条家的人,但是眼前的这一位他却没什么印象,但是有着莫名的熟悉感。

听到鹤丸在呼唤自己,三日月回神了下,才说,“啊,鹤忘记了兄长大人也不奇怪,毕竟你们两人第一次碰面的时候已经过了十几年了。”



小狐丸看着三日月,艳红的眸子似乎暗沉了下,他看得出,他在为鹤丸不记得自己的事情而暗暗高兴着。

三日月自然知道小狐丸对自己有什么想法,他在别人看不到视角对小狐丸得逞的笑着,然后迅速收起那副笑容,恢复以往的笑容对小狐丸,也就是自己的兄长大人点点头,意识让他向鹤丸介绍自己。小狐丸看到那得逞的笑容暗自咂了咂舌,然后会意地站起来,缓缓走到鹤丸面前。银白色的头发跟随着主人的步摆微微飘动,在阳光的折射下感觉犹如在发光,成功令鹤丸再次看呆。



来到鹤丸面前,小狐丸自我介绍:“初次见面,我是三条家的长子,小狐丸。”说完还伸出手。

“五条家的鹤丸国永。”鹤丸也站起来介绍自己,然后握住那伸出的手。然后鹤丸打量着小狐丸,意外的发现小狐丸银白长发的顶部左右两侧有着类似狐狸耳朵的发型。

自我介绍完后,两人松开手然后就无下话,让气氛挺尴尬的,正烛台切想说什么话来解除这气氛时,原先趴在岩融肩上的今剑跳下来,然后来到鹤丸面前伸出手要索抱。鹤丸看着今剑的举动先是呆了下,然后在岩融的偷笑下回神。鹤丸不知是好笑还是什么的就这样蹲下然后抱起比自己要矮小的今剑。

“鹤丸你从外国回来了啊,”今剑找了个舒适的姿势然后稳稳呆在鹤丸的怀里,“怎么没通知我们一声?”

鹤丸空出一只手然后揉揉今剑的头发说“:给你们一个惊喜啊!怎么样,吓到了吧!”

听到这番话的烛台切喃喃‘明明是你自己通知了全部的人却唯独没通知他们...真不知道三日月是怎么知道你回来的消息还第一时间通知我拉你过来...’然后在鹤丸的一个瞪眼瞬间闭上嘴。

“嗯嗯吓到了!”今剑装作惊讶的回应鹤丸。

“......你太敷衍我了”听到那很是敷衍的口气,鹤丸黑线。

今剑嘻嘻地笑了下,然后从鹤丸怀里跳下。“不过欢迎回来。”

石切丸也站起来走到鹤丸旁边拍拍鹤丸的头,“欢迎回来,虽然你回来了日常会有更多惊吓,不过这样也好。”

“啧啧,我不在的时候你们很无趣么?”鹤丸笑了笑,问

岩融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的确是挺无趣的。尤其是三日月那老爷子还常常拉着我们下棋,几乎快闷死。”

“对对,还好有石切丸和小狐丸陪三日月,不然以我和岩融的棋艺技术来说一定不会想和三日月这老爷子玩。”今剑也附和岩融的话,向鹤丸苦诉。

“哈哈哈,是你们太好动静不下来。”三日月笑着说

小狐丸懒得回位子也直接在长沙发坐下,懒懒地说:“明明是你懒的动才会想下棋。”说完,看了看鹤丸,再看向几乎已经被遗忘的烛台切和大俱利。

鹤丸听他们的诉苦也是笑笑,听着的期间还神补刀几句。



’小狐丸么......‘鹤丸暗自重复这个名字,但是记忆里依旧没有印象。



- TBC -

·粉丝破10个了莫名小兴奋x毕竟是第一次在Lofter发文章x

·感谢喜欢这篇文的看官,因为是中长篇所以还不清楚是几时才完结。不过以我的晚期懒癌来看,不会超过25章...

·鹤球狐球快回家!我已经快累死在地下に眠る千両箱...偏偏还没攻完100层【倒地】,果然是欺负我这个非洲婶婶

·以上,收看愉快。

评论 ( 1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