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小狐鹤/微All鹤】追逐的目光 13(终) [现代Paro]

[12戳这里]

·终章,短小篇注意

·CP为小狐鹤,微All鹤

·小学生文笔


ch 13(Finale)


鹤丸已经出院,然后再次回到校园。回到校园的时候,受到了冲田组和土方组的热烈欢迎。虽然说他们四个人有去探望鹤丸,但是那时候鹤丸几乎是在沉睡当中。而且他们还要忙着课业,尤其是堀川要帮忙鹤丸弄笔记。原本这工作是烛台切需做的,但是堀川看烛台切为了照顾鹤丸而没什么睡好的模样,便自我推荐帮忙整理笔记。烛台切为此很感激堀川。

那天的事情已经真相大白,小狐丸和鹤丸两人彼此也互相确定了感情,目前正甜蜜的交往中,惹得喜欢鹤丸的那群人一脸要烧了小狐丸的模样。但是小狐丸却不理会,反而鹤丸觉得那群人的举动还有小狐丸的表现有些好笑,就像长不大的小孩似的。


这一天依旧和平常一样,上课的上课,上班的上班,很有规律的做着自己该做的任务。如果硬要说哪里不同的话,应该就是日常里多了一对情侣吧?而且这对情侣很光明正大的在那里放闪光,闪得四周的人的墨镜都爆了不知道几副。

“不是几副,而是几箱...”

以上,是受害者安定大魔王的说词,一边的清光默默地从另一个箱子拿出墨镜,刚戴上去就爆了...

“真够闪的!”清光狠狠地说。

安定拍了拍清光的肩膀,然后上前去把鹤丸拉过,在放闪光的两人都一脸呆滞。

“诶...?诶诶??”鹤丸愣愣地看着安定还有小狐丸,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安定揉揉鹤丸的白发,鹤丸一脸疑惑地看着安定,然后安定成功惹来小狐丸的愤怒。

“大·和·守·安·定,放开我的鹤丸!”小狐丸对安定喊道。

“才不要。”安定回小狐丸,然后两人就开始吵了起来。鹤丸从安定的怀里脱出,然后一脸黑线的看着两人。

清光来到鹤丸旁边也学安定揉了揉鹤丸的头发,“呜啊!鹤丸你的头发好柔软啊!你是怎么保养的!”清光双眼发亮的问鹤丸,被问者只是搔了搔脸颊,“就只是和平常一样洗头,然后等头发自然干吧。毕竟我本身不喜欢用吹风筒。”

清光听了鹤丸的话后,左拳拍在右手掌,“原来如此!”然后两人就谈起保养头发的事情。一边吵完的两人看着聊得很开心的另外两人,顿时无语,也顿时觉得自己的举动很幼稚。


两人在一起得到很多人的祝福,尤其是长谷部,长谷部觉得自己仿佛把自己的女儿...对不起,是儿子给嫁出去了,心里的感觉即高兴又矛盾......烛台切拍拍长谷部的肩膀,表示明白这感觉,就如好不容易养大的白菜就这么被猪给捅了......大俱利看着两人一脸‘我后悔了’的表情不加与评论。

在祝福他们的同时,他们也狠狠的警告小狐丸,尤其是一期和三日月说如果他再伤害鹤丸的话他们绝对会第一时间把鹤丸抢回来。听到他们说的话,小狐丸笑了笑,一把抱住鹤丸,“那是绝对不可能的。我不会让这件事情发生的。”



你知道吗?向日葵总是无怨无愧的追逐着太阳的阳光所在,就算下雨夜晚也依旧等待下一日太阳的出现。就算哪一天太阳不再出现,向日葵依旧会继续等待太阳再次出现。我一直都坚信着,迟早有一天我所追逐的目光会得到我所愿的回应。

—— 鹤丸国永。


这一切的一切,都圆了一个好结局。我以往的目光都不知道在追逐着谁,总是找不到一个我能专注的人。直到那一天遇见了你,我的目光就定定的锁在你身上,怎么转移也无用。仿佛你就是我这辈子的唯一。到最后的最后,我很庆幸能遇见你,很幸运的喜欢上你,很幸福的跟你在一起,你就是我一直以来我目光所追逐的人。

—— 小狐丸


- 全章终 -


·完结撒花!你们说我的速度快不快!原本说好最终章会在后天完成结果我用了短短几个小时就写完了!【虽然很短x

·然而我认为,最终章不需要长篇大论,只要让小狐鹤两个人得到幸福就好了。

·很感谢各位看官这一个月的支持和评论,没了你们我可能就写不下去了吧?【笑】

·最近在循环鹤球的自伤无色[youtube戳这里][N站戳这里](在B站目前还找不到,若找到请在评论添加链接)还有鹤球与一期的PV风AngelFish[youtube戳这里][N站戳这里](在B站目前还找不到),各位看官可以去看看哦,大推荐。

·以上,收看愉快。

评论 ( 2 )
热度 ( 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