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活动】点文活动

↑这是我此刻的心情

但是还有番外篇请尽情期待x


作者我昨天被人载的时候从自行车摔了下来,所以现在膝盖大擦伤,十分的疼...晚上睡觉的时候还会痛得哭出来xx

以上不是重点!重点是下面!


既然我说好完结就开点文活动,我这就开!看我多遵守承诺!x


点文格式
配对:

结局:HE/BE

内容/剧情:

特别说明:(就很像要清水要砂糖什么的)


※一人最多点两篇,太多的话请你自己去写吧x

※长篇短篇看作者的文笔...

※要点文的亲可以在评论处下单,请注意作者我只会写我知道的CP,不知道的CP一概不理会哦

评论 ( 9 )
热度 ( 2 )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