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一期鹤】春秋乱舞,我亦同在

【还有一个星期就是终考,那之前发一下文...我好像很久没回来过了?】

·刀剑乱腐

·中篇

·原著向,日常向,女审神者北秋

·一期一振 x 鹤丸国永

·HE

·小学生文笔,不要在意标题,我乱取的x

00

万物有灵,万物有命。所有之物都有属于自己的生命,就算是刀也不例外。

有名的刀也好,被烧毁后献上天皇的也好,被无数次辗转的刀也好...每个都有自己的生命和存在。

有着人类之身的刀被成为付丧神,他们的肉体之身是一位为了守护历史不被检非使者篡改的审神者赐予的。

他们虽然看起来像是人类,但是他们与人类不同之处就在于他们并不会死亡,只是会在自身本体破碎之时消失不见。除了这点,他们就和普通的人类一模一样,包括复杂难懂的情感和最原始的情欲。

01

这天轮到鹤丸国永当近侍,他的工作就是要接待出外远征的付丧神们。

因为上次和检非使者对上的时候自己还有伤未痊愈,即使手入了伤势恢复依旧慢。他们的审神者,北秋看到他这个状态,不忍让他出征,所以只好让他当近侍当作休息。

“鹤丸,你的伤势怎样了?”今日没有行程的小狐丸来到鹤丸身边,问道。

鹤丸微微转头看向小狐丸,“哟小狐,伤势还在痊愈中,该钦佩检非使者的实力呢?还是该责怪自己的疏忽呢?竟然没想到武器上涂了让伤势恢复缓慢的毒。”

小狐丸微微蹙眉的听他说着,然后一手拍在鹤丸微低的头上,“别自责了,不是你的错。毕竟我们不了解敌方,意想不到的结果往往在预料之中。”

鹤丸静静地接受小狐丸的安抚,小狐丸也稍有乐趣的玩弄鹤丸雪白的头发。这样的情景持续了一阵子,直到鹤丸接到通告表示远征部队回来了。

“好了,我也该去接待部队了,小狐你要是闷的话去厨房找光忠。今日的菜肴似乎有油豆腐哦~”鹤丸微微眯起金蜜色的双眸,语气轻佻,看起来就如玩世不恭的鹤一样。

“什么?!油豆腐?!哦哦哦谢了鹤丸!!”听到有自己心爱的油豆腐,小狐丸就立刻离开御客厅,然后跑向厨房找烛台切光忠去了。

‘啊呀,不小心说了出来呢~’鹤丸用手捂住嘴不禁偷笑。

“在想什么想得这么开心呢,鹤丸殿。”熟悉的声音在自己的身后传来,随后,魂牵梦萦的温度也随之而来。

鹤丸附上抱住自己的手,然后转头看向自己的爱人,有着薄荷蓝短发,一身整齐的军服的一期一振。

“在想我的王子殿下回来的时候要怎样呢~”鹤丸眯起愉悦的金密色双眼,语气里的开心和期待听在一期的耳里觉得温暖极了。

被两人遗忘的其他远征部队队员都一脸习以为常,全部都各自的离开现场,让那两人慢慢的秀恩爱。

02

这次的远征以大成功凯旋归来,北秋也为此对远征的部员感到骄傲。所以,为了奖励他们,北秋很豪放的让他们休假一星期。

这一星期的休假也就表示着...一期会一直陪在鹤丸的身边。

-北秋的回想-

“主上,对于休假一事我有些请求。”一期一振端正地坐在北秋面前,这么说道。

“什么请求?先说好我不允许你不让我鹤去当番。”北秋看着一期,然后缓缓地将手上的茶轻啜一口。

听到北秋说的条件,一期暗自咋舌,”啊,不会的。“

”哦那你说吧。“北秋她绝对听到一期咋舌的声音了,但是她耸耸肩,谁叫她眼前这个青空色的男人占有欲这么强呢~

”我希望这一星期里面只有我陪在鹤丸殿的身边,其他人都不允许接近鹤丸殿。“一期一脸严肃的这么和北秋说,语气也正经了起来。

’预料之中的请求。‘北秋这么想到,”我还以为是什么呢,这点就算我不说,其他人不也早就知道你们俩的关系了吗?“

”但...“

”我知道你担心的是三条家的小狐和爷爷,“北秋抬起手阻止了一期要说的话,”放心好了,那两人不会越逾的,毕竟他们俩对我鹤的感情是仅次于在五条和三条一起时候的情感,就像兄长和幺弟一样的行为。“北秋将手上的那杯茶饮尽,接过长谷部递过来的手帕擦了擦嘴角。

“所以一期啊,不要大意的去陪伴小仙鹤吧!”

-回想结束-

就是因为如此,鹤丸现在全身僵硬的被一期抱在怀里。他起身也不是,翻身也不是,完全不知所措。最后他只好在不惊醒一期的情况下缓缓坐起,但是一期的双手却紧紧地抱住他的腰。

’我今日要和老头子一起畑当番啊...但是一期又不肯放开我...‘鹤丸轻声叹了口气,然后看向身边还在熟睡的恋人。

薄荷蓝的爱人熟睡时脸上就如孩童般纯真,平日在战场,在面对他所谓的情敌剑拔弩张的神情完全褪去。鹤丸眼神温柔地将爱人耳边的碎发别到耳后,那神情宠溺得可以溢出水来。

“鹤哟!今天轮到我和你...啊呀,一期君还在睡啊?”三日月宗近拉开门,正要呼唤鹤丸的时候看到一边沉睡的一期便将声量调低,以免惊醒一期。

“啊老头子,抱歉啊,能再给我些时间么?王子殿下太爱黏我了。”他指了指腰上的双臂,脸上尽是无奈的笑容。

“嗯嗯没事,反正我也可以顺便偷懒。”三日月笑了笑,这么说。

“这才是你的目的吧...”

“哈哈哈,彼此彼此。”

03

付丧神会受伤,但是他们并不会留下痕迹。这一点,他们与人类受伤时会留下痕迹不一样。

这天,鹤丸上次的伤已经完全痊愈了,连个疤痕都没留下。北秋也有说过,付丧神和人类不一样,虽然他们有着人类之身,但是却不会像人类一样会留下疤痕。

但是人类在时间的冲淡下,留下的疤痕也会渐渐转淡,最终消失不见。

因为看到自己心爱的鹤丸完全康复后,北秋就让鹤丸担任出征队伍的队长。

“主上,既然您让鹤丸殿当队长,那么也请让我入队。”一期一脸正色地说,“我不想再看到鹤丸殿受伤了。”

北秋看着他,然后问了毫无关连的问题,“你忍了多久?”

“哈...?”一期完全不明白北秋在问什么。

“生理情欲,你忍多久了?”北秋深紫色的双眸严肃地看着一期,这么问道。

一期听到这个问题顿了下,“回答主上...是三个星期。”

’三个星期?‘北秋听到这回答,挑了挑眉。

一期看到北秋的神情,不禁无奈的耸下肩膀,“因为鹤丸殿不是伤势未痊愈吗?所以我不敢轻易动鹤丸殿。上星期的休假也只是亲亲抱抱,一些亲昵的举动而已。”

“这样啊...”北秋扶着下巴沉思了下,“不如这样好了,”

“什么?”

“如果你和我鹤能顺利且凯旋归来,如果能顺便把明石国行带回来的话,我就让你们俩休假三天,如何?”北秋双眸隐藏着狡猾,她微笑地向眼前的霸道王子说着。

“成交。”薄荷蓝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04

因为池田屋之战只对短刀和胁差有益,相对于鹤丸和一期这两个太刀不怎么有效攻击,所以他们只好在后辅助短刀和胁差。

在最终战他们也顺利将明石国行带了回来(虽然正确来说是一期一振威胁他),于是得到新太刀的北秋也遵守诺言的让鹤丸和一期休假三天,好让一期解决他的生理情欲。

向北秋汇报后,一期就忍不住的公主抱起鹤丸,在众人,啊不,众付丧神的注视下离开御客厅,回到属于他们自己的房间。

“呀年轻人的体力就是充沛啊,甚好甚好。”三日月用手袖掩住嘴,愉悦地说道。

“...我突然有点关心鹤丸接下来的日子...”小狐丸揉了揉额头,完全不去想像鹤丸接下来的状态。

鹤丸在青空色男人的怀里看着一脸忍不住的一期,笑了笑,然后将双手勾住男人的脖子,仿佛在回应着他的所有要求。

“今晚,我可不能轻易让你睡觉了,做好觉悟了吗。”完全暴露的欲望毫不掩饰的在蜂蜜色的双眸,那双眼睛被欲望染上之后竟让鹤丸觉得诱惑不已,仿佛就如让人垂涎的蜂蜜柠檬。

“随时都做好了,王子殿下。”鹤丸金蜜色的双眸也渐渐地染上欲望,在一期眼里看起来就如夜空闪烁光芒的月亮,冷冽,却又让人迷恋不已。

“那...”得到爱人的回应后,一期也不再忍耐,将自己的身下人,吃☆抹☆干☆净。

于是接下来的三日,鹤丸的状态不言而知。

05

虽然每个付丧神都习惯这样的形态,以人类之身生活在这个时空里,但是,偶尔一些付丧神也会有些疑惑,他们到底是刀,还是人?

曾经有把刀问他的审神者,他这个形态到底是人还是刀。审神者淡笑,对他说道,“你若想成人便是人;若是刀便是刀。”

这样的回答,让那把刀心服口服,也在心里确定自己是属于什么形态了。

—— 他是审神者唤醒的刀,也是这个时空的历史守护人。

—— 他,不仅仅是刀,也是人。

—— 即使如此,他也不会再迷惑于自己的形态,

—— 因为不管是什么形态,

—— 他都是他自己。

“呐一期,你认为,我们的相遇是不是早已就安排好了?”鹤丸依靠在一期的怀里,在屋檐下望着夜空一闪一闪的星星,这么问一期。

“那是当然了,不然我也不会在三之丸遇到你,也更不会和你成为恋人。”一期听了鹤丸的提问,回答的期间他抱紧了眼前的白鹤,说完后便在鹤丸的额前亲了亲。

一期知道鹤丸为什么会这么问,因为鹤丸会在无征兆下变得感性起来,一期也见怪不怪。虽然第一次见到他这么感性的时候,薄荷蓝很无情的吐槽了句’这样很不像您,鹤丸殿。‘

’混蛋一期!我也是有感性的一面的好不好!‘

’但是就算如此,我会突然觉得您不是鹤丸殿,而是披着鹤丸殿皮的三日月殿。‘

’你...!你竟然这么说我!你竟然拿我和老头子一起说...!‘

一期还可以想象到当时的鹤丸听了自己的毒舌后,真想一下子就掉头走人,但是因为自己抱住了他,然后在他耳边轻说了句‘我只爱您一人。’这句话后,他的小恋人的耳朵一瞬间红透了。

”嗯...虽然我想说这样的情景是挺好的,但是我觉得我的眼睛闪瞎了。“小狐丸忍住不去看在一边放闪的情侣,揉了揉微疼的双眼,一脸生无可恋。

”习惯就好,需要墨镜么?“和长谷部一起带着墨镜的北秋从自己的口袋拿出一副墨镜来,递给小狐丸。

”谢了主上......喂老爷子,你就不觉得闪么?!“戴起墨镜,小狐丸转头问一边毫无感觉的三日月。

”嗯?没有啊,毕竟看惯了,在之前主人行房的时候比这个还大尺度。“三日月眯起弯月的双眸,笑了笑说出让小狐丸惊讶不已的句子。

”......我待在稻荷明神的期间...你们到底经历了什么啊.....“小狐丸崩溃的捂住脸,完全不敢想象他在稻荷明神身边时,下面的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

北秋拍了拍小狐丸的肩膀表示安慰,”没关系,你要是想知道的话我可以教你。“

”...不,我觉得我还是一生不要去学习会比较好......“

06

世上万物都有属于自己的生命和属性。或许彼此的想法和选择都有所不同,但是,可以一同在这世上相遇,相识,相伴,一同面对种种困难挫折,感受到了可以一起生存,有着每个人存在的痕迹,就已经很足够了。

- 完 -

·其实这篇文呢...是我的一个草稿的大纲,不过因为要考试的原因所以就将草稿拉长凑凑字数地成为一篇文...原草稿可是没想过配对竟然是一期鹤,但是竟然我入了一期鹤,那么就这样决定了x

·因为太久没写文的关系,文笔变差了不少...所以我只希望看官能接受QwQ如果有喜欢的话我会很开心的>_<

·以上,感谢阅读。

评论 ( 13 )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