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感谢粉丝突破60】点文活动

嗯...前日回来Loft看到粉丝竟然突破了60,说不高兴是假的ww

嗯...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毕竟我很长一段时间才回来一次,文章来来去去都是那几篇,但是还有看官喜欢我顿时觉得好开心【比哈特】

P.S: 各位的点文我都会先记下来,然后等有时间写写大纲,设定,再凑成短文发上来。毕竟作者我争临考试周,没法碰电脑所以请原谅[鞠躬🙇]不过我保证我一定会发文的!

于是呢,为了回馈各位的喜欢,我在这就开个点文活动(虽然上次完结时也开了一个)

- 只限于我知道的动漫或是游戏,如果我不知道的话...我尽量吧

-不限CP,但是能的话尽量鹤受为主

·以上能接受的话,格式在下:

·动漫/游戏:

·什么配对(尽量写出人物全名):

·什么设定:

·补充:

*点文截止于10/16,23:00前,毕竟周一就要考试不可能能上来,不过超过截止也没事,我会考完一星期的试卷再看看。

*一人只限点两篇,毕竟我的打字速度不是很快,而且我也要像大纲所以会更慢x

以上,欢迎来点文。

—— 千漾

评论 ( 8 )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