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点文]【一期鹤】笼鸟

点文者: @xjdszlxm 

·刀剑乱腐

·现Paro,MysticMessenger–Jumin Route- Paro

·设定为鹤丸大学生,一期社会人士。一期大鹤丸5岁,鹤21,一期26。一期为病娇+占有欲超强。

·一期一振 x 鹤丸国永

·HE

 

00

本丸的技术人员,岩融,成功开发属于他们自己的聊天室。原本一开始只是三条家专属的聊天室,但是随着三条家的次子,三日月宗近不断的邀请人,几乎本丸的全部人都拥有邀请号然后加入这个聊天室。

虽然岩融说多人也不错,但是实际上他还在怨三日月的多此一举。

 

粟田口一家也得到了邀请号,但是加入成员的却只有粟田口的长子,一期一振吉光。三日月问过为什么就只有他加入,一期只是回答‘弟弟们目前还在以学习为重,所以我是不会让他们碰手机的。’

 

最近,五条家的五条鹤丸国永也收到了邀请号,然后也成功成为聊天室的一员。他们的远亲,三条家的成员,尤其是三日月和小狐丸,对于鹤丸的加入感到特别的高兴。

 

 

01

新成员鹤丸国永加入聊天室已有一段时间了。各位也渐渐开始和鹤丸熟络起来,尤其是鹤丸本身就是一个好谈亲切的人,聊天室里面的成员都对鹤丸如自己的兄弟。除了没什么聊天也鲜少出现的一期一振。

虽然一期最近有出现在聊天室,但是鹤丸觉得一期和平时不一样,简称就是反常。于是鹤丸不禁担心起一期来。

 

---鹤丸加入聊天室---

鹤:嗨嗨~!

鹤:诶,这个时间没有人啊…

鹤:啊啊好无聊啊——

---一期加入聊天室---

鹤:一期君好呀~!

鹤:[高兴].emoji

一期:鹤丸君好啊。

 

屏幕外的鹤丸望着手机里的讯息,直觉让他觉得今日的一期不大对劲,于是鹤丸就尝试打听下,

 

鹤:一期君,你有心事?

一期:此话怎么说?

鹤:因为我的直觉告诉我,今日的一期君似乎有心事在烦恼着你!

鹤:[得意].emoji

 

在自家室内看着屏幕里讯息的一期勾了勾嘴角,突然觉得这个小家伙很有趣,然后回复,

 

一期:哦呀?鹤丸君的直觉真是准呢~那么你要怎么做来让我消除心中闷事呢?

 

刚好接到在教室自习的消息的鹤丸,看了看一期的回复,低头沉思了会儿,回,

 

鹤:刚好我现在在自习,没什么事情。

鹤:要不我等下结束了这节课后去找一期君?而且明天是周六,我没有课。

一期:哦?可以啊,那么我等下把地址私信给你,期待你的到来哦,鹤丸君。

鹤:好~~

一期:那么,到时见。

---一期离开聊天室---

 

发完这个讯息,一期觉得有个名叫‘等待’的情感涌上心头。

 

一期也觉得很神奇,明明自己不认识这位鹤丸,但是却觉得这小伙子成功吸引了自己的注意力,忍不住想要去了解他。

‘鹤丸君,你会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呢?’一期微笑托腮看着渐渐暗淡的手机屏幕。

 

02

收到一期所在的地址后,鹤丸看着那地址笑了笑,然后收拾好自己的物品,拉好连帽衫的帽子,然后直接往那地址走去。

‘呀~~突然有种好兴奋的感觉啊,聊天室的伙伴除了三日月他们其余的都没看过,尤其是比较年长的一期桑。’鹤丸将背包倚到左肩膀,这么想到。

一路上他的步伐有些轻快,奔奔跳跳的,看来他自己真的很期待见到一期本人。

 

-一期家-

在家和一期吃午饭的药研藤四郎看到自家兄长笑得那么开心,就知道等会儿一定有事情了。

“一期尼,你看起来挺高兴的,是有什么事情么?”药研推了推有些下滑的眼镜,问满脸春风笑容的一期。

“哦药研啊,等下可能有个客人要来我们家。”一期稍微敷衍地回答了药研。

药研眉头挑起,心想‘客人?哦可能是一期尼的同事还是朋友什么的。’

“这样啊。对了一期尼,厚刚才通知我弟弟们可能要晚些回来,因为正好要准备运动会的活动。”药研穿上外套,理了理自己的发型,这么和一期说。

“了解了,帮我和弟弟们说声加油。”一期起身将桌上的饭碗收拾干净,然后到厨房去清洗。

“好的,那么我先出门了一期尼。”药研穿好鞋子,回头和在厨房的一期喊道。

“路上小心。”一期伸出沾有泡沫的手和药研挥了挥。

 

 

鹤丸看着手机的地址然后再看着眼前的门,‘应该是这里了吧?’鹤丸歪头想着。

正要按门铃的时候,门‘咔嚓’一声的开了,鹤丸有些愣愣地看着,然后刚出门的药研看到门前的鹤丸也吓了跳。

“请问你是?”药研看着鹤丸问。

“啊,你好我是鹤丸国永。请问这里是一期桑的家么?”鹤丸后退一步,向药研自我介绍,然后询问。

“嗯这里是一期尼的家,你好我是药研藤四郎,一期尼的弟弟。”药研微笑回答。

鹤丸望着眼前深紫色短发,同样也是深紫的双眸,脸上戴着精致的银丝眼镜,一身白色长外套,看起来挺精明的药研,不禁对他有些好感,“药研君你好啊。一期桑在里面么?”

药研对眼前的鹤丸的印象也不差,不过看着鹤丸,他不禁有些担心他,因为药研深知自己哥哥的性格,尤其是他不知为人一面的占有欲。

‘如果一期尼看上了鹤丸桑,那么……’想到这里,药研的额头流下了一滴冷汗。

“嗯,一期尼在里面清洗着碗筷,不过也快好了。鹤丸桑差不多可以进去了。”药研这么和鹤丸说。

 

正当鹤丸要说话的时候,药研身后的门再次打开,这次的来人是有着一头薄荷蓝,双眸和自己差不多的金黄色的一期一振。

“药研?你还没出发…啊你一定是鹤丸君了吧?”有些疑惑地看着还在门前的药研,但是看到药研眼前一头雪白的微长发,漂亮的金蜜色双眼的人,他不知道为什么很肯定他就是鹤丸。

“哦一期尼,正好要出门的时候遇到了想找你的鹤丸桑,那么既然你们都见到了,我就先告辞了。”药研简单向一期介绍鹤丸,然后向两人告别,往自己的学校走去。

 

药研离开了后,两人顿时沉默。感觉到有些尴尬的鹤丸搔了搔脸颊,然后问,“你是聊天室里的一期桑吧?你好我是鹤丸,鹤丸国永。”

一期点头表示自己是他所说的一期,“你好鹤丸君,久等莅临了。进来坐吧。”

鹤丸点头然后将鞋子脱下,换上一期递过来的室内鞋,“打扰了。”

 

“鹤丸君想喝什么?果汁行么?”一期看着鹤丸,问。

“啊可以,多谢了。”鹤丸微笑回复,然后打量打量一期的家。

‘挺整齐的,而且桌上也有很多相框,应该是一期桑和他弟弟们的合照吧!’鹤丸来到放有好几个相框的桌前,看着里面的相片如此想到。

 

03

“很可爱吧?我的弟弟们。”一期的声音出现在鹤丸的身后,鹤丸有些吓了跳,然后看向身后的一期。

“嗯,是很可爱。”鹤丸点头表示赞同。

一期笑了笑,然后将手上的两杯苹果汁放到桌上。

“对了,鹤丸君在聊天室不是说我有心事么?要不你来猜猜看烦着我的心事是什么?”一期托腮的看着眼前缓缓坐下的鹤丸。

 

一期在看到鹤丸的时候,心里有股想要占霸眼前这人的冲动,他不为人知的性格在渐渐的浮露出来,他看着鹤丸的金黄色双眸黯淡了。

尤其知道鹤丸犹如丹顶鹤般优美又自由不羁,他有种情感就是恨不得将鹤丸囚禁在他自己设计的笼子里面,看着他向他求饶的情景。

 

“嗯…应该是工作上的事情?刚刚听药研君说一期桑是个社会人士,所以可能是这个?”鹤丸轻啜了几口苹果汁,说出自己的想法。

一期笑着摇摇头,“并不是工作的事情,鹤丸君再猜猜看?”

在鹤丸毫无发觉的情况下,一期的笑容渐渐加深了。

 

“那么…是和聊天室有关?”鹤丸问。

一期听到这问题,不禁有些欣赏鹤丸。其实他原本是没什么心事的,登入聊天室的时候他只是有些累,语气比较简单了些。但是鹤丸的问题却让他觉得他此时此刻干扰他的内心就是眼前这位鹤丸的事情。

“是的哦。”一期不打算将事实告诉鹤丸,他依旧保持着托腮的动作,越渐黯然的双眸看着鹤丸,肯定了他的问题。

“诶…这样啊…那么是因为什么呢?”鹤丸反问回一期,这让一期觉得眼前的人儿更有趣了。

一期笑了笑,双眸的金黄色不如之前的明亮,反而有种黑暗让人不敢靠近的感觉。鹤丸看到一期的双眸,不知为何打了个冷颤。

“我明明是在问鹤丸君呢,没想到你会反问我啊。不过也没事,我就回答你吧。”一期起身,来到鹤丸的背后,脱下自己的领带,然后将鹤丸的双手绑了起来。

“!”鹤丸意识到不对,想要挣扎的时候一期紧紧将鹤丸抱住了。

一期在鹤丸的耳边吐着气,用着暧昧不明的语气说,“请不要挣扎鹤丸君,你越挣扎我越是不会放过你的。”说完,在鹤丸的耳朵伸出舌头舔了舔。

 

鹤丸颤抖了下,然后有些气势不足的问,“一期桑…这是为什么…?为什么要对我做这事情…?”

“这就是我的回答,烦恼着我的就是你,鹤丸君。”一期在鹤丸的颈项蹭了蹭,然后蹭到了他颈上的金链。

一期有些不满地看着这金链,低声问,“这金链,是谁给你套上的?”

这金链犹如绑住鹤丸的道具一样,让一期很不满意。他很想将这金链给扯下,然后套上自己设好的项链。

“是…是我父亲留给我的礼物…”鹤丸在一期的怀里抖了下,缓缓说道。

一期‘哼’了声便不再继续追问,想要扯掉金链的想法也消去了。‘既然是父亲给的礼物,那么就难为的留着吧。’

 

04

一期依旧紧紧的从后抱着鹤丸,鹤丸吓得不敢动,在一期的怀里就如木头人般。

“鹤丸君啊,你知道么?你让我好想将你关在笼子里面,只能看着我,也只能听我的。”一期迷起双眼,缓缓地说。

鹤丸愣住了,他和一期桑还认识不到几分钟,但是为什么一期桑会对他有这种情感?

“…一期桑为什么会对我有这种情感…?我们明明才认识不到几分钟…?”鹤丸微微回头,胆怯的问。

一期听到鹤丸的问题,笑了。他伸出手,揉了揉那如雪般白的头发,然后轻轻地说,“是啊…为什么呢?就算我和鹤丸君你认识不到几分钟,但是聊天室的鹤丸君吸引了我哦?所以才一见钟情了吧?”

 

然后一期放松了力度,将头抵在鹤丸的肩膀,缓缓说,“我在家族里是最大的,你也看到桌上那些相片了吧?那些是我的弟弟,我是长子,我有责任照顾好他们。但是即使我有了他们,我还是觉得我的心里却少了什么……”

一期的声音好轻,轻轻地犹如羽毛般搔着鹤丸的内心,“一期桑还是觉得寂寞?”

一期轻轻地点头。

“好奇怪啊,我会有想要将你囚禁起来的想法。但是你却让我觉得这是非常自然的事情。”一期的手轻轻抚上鹤丸的背部,然后毫不意外的感受到鹤丸的颤抖。

 

“我已经不想压制住我的情绪了,对你的欲望如洪水般涌上我心头。”

 

一期将鹤丸转过身,面对面的抵着鹤丸的额头,眼里的欲望随时都会爆发出来。

“我会在今天慢慢的占有你,慢慢地说出我对你的感觉。一次又一次的,直到你失去意识。”一期带着笑意地说,但是鹤丸却完全感受不到那笑意,只感觉到了身上不断传来的颤栗。

 

05

一期将鹤丸手上的禁锢加深,他将领带紧紧的绑住鹤丸的手,然后将一个银质的锁链栓套在鹤丸的颈上。自己则坐到不远处的国王椅,君临天下般的看着鹤丸。

“来,过来我这儿,我美丽的鹤。”一期微笑地将锁链拉了拉,意识着鹤丸来到自己的身边。

鹤丸缓缓地站起身,眼里带着恐惧的一步一步走向一期。

一期看着鹤丸脸上的恐惧,心情愉快了许多,但是嘴上却说,“这可不行,露出笑容吧,我的鹤,这副模样很不优美啊。”

鹤丸勉强地露出笑容,但是他不知道这样让一期更加的想欺负他。鹤丸渐渐地来到一期的面前,然后一期就这样的将鹤丸拉进他的怀里。

 

“呐我的鹤,你永远只能是我的,永远都不能离开我。”一期抱着鹤丸,在他的耳边暧昧地说着。

鹤丸仿佛被迷惑了,眼神有些空洞的点点头,看到这副模样的鹤丸,一期勾起温柔的微笑。看到这个微笑鹤丸回过神来,有些怔住了。因为他没想到一期也能露出这样的笑容来。这样的微笑很真实,很纯真,仿佛就是天使般的微笑。

 

“我的身边除了我弟弟就没别人了,我好希望你可以留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不然我真的会像人们所说般的兔子太过寂寞会死掉。”一期将头再次埋在鹤丸的颈边,慢慢地蹭着。

“虽然我很想吐槽一期桑你不是兔子…但是如果我陪在你身边可以消除你的寂寞…我觉得…可以。”鹤丸将身子倚在一期的怀里当作回答,因为他的双手被绑了,不能做出拥抱的动作。

仿佛知道鹤丸想抱他,一期将鹤丸手上的桎梏给解除,然后鹤丸二话不说地抱住一期。

 

“如果这是你想要的,我会照你的意思去做。”

“就算我们彼此之间还是陌生人,但是日久生情这词,我还是懂的。”鹤丸在一起的耳边轻轻地说,然后在他的眼角轻吻。

被鹤丸的举动感到意外的一期愣了愣,然后向孩子般的扬起笑容,“谢谢你,鹤丸君。如果我弟弟回来了,我要好好地把你介绍给他们。”

“我期待着。”鹤丸也回一期一个微笑。

 

“就算我不惜一切都要得到你,就算你觉得这样的我是错误的…

但是因为我太过爱你、在意你、珍惜你,所以才会想把你捆在我身边,永远只能听我所令,将己为吾。

你要记得,现在的我们,可是相爱着呢。”


- 完 -


作者废话:

·啊哈哈哈....很抱歉用另一个梗啊,我实在不想再去想别的灵感所以就写了这个。希望喜欢!

·如果觉得人物超级OOC的话,不要在意啊....【跑】

·最近真的很迷Mystic Messenger,人物超美而且剧情也很好这个梗就是从一个人物的BE取出来的ww

·如果有同好请通知我!我很缺这方面的同好xx

·以上,希望看官喜欢。

评论 ( 6 )
热度 ( 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