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占Tag抱歉】做个小调查【投票截止】

【投票已经截止,感谢各位的积极投票!】


啊啊不好意思占几个tag,我这里想做个小小的调查#


首先呢,我是比较擅长(也不擅长到哪里去)的CP目前是小狐鹤+一期鹤,其余的鹤受CP可能不太拿手,可是还在尝试当中。

所以,根据以下的鹤受CP,我想看看那些更加的有名气:——

※目前票数(随着评论更改)

-P.S:选了All鹤的基本会在全部CP+1

1.All鹤 - 10

2.小狐鹤 - 16

3.一期鹤 - 9

4.三日鹤 - 37

5.莺鹤(莺丸 x 鹤丸国永) - 10

6.伊达组(大具利伽罗 x 烛台切光忠 x 鹤丸国永) - 12

7.Rare4/太刀4花(江雪左文字 x 莺丸 x 一期一振 x 鹤丸国永) - 10

8.萤鹤(萤丸 x 鹤丸国永) - 10

9.明鹤(明石国行 x 鹤丸国永) - 10

10.歌仙鹤(歌仙兼定 x 鹤丸国永) - 10

11.etc...欢迎补充


以上,然后在留言/评论大家喜欢的CP就好了,人气最多的CP我会考虑写篇中长篇的文来感谢大家。

所以请积极投票!(不#

【啊啊我的眼睛看得好乱#】


—— 千漾/彧修

评论 ( 52 )
热度 ( 18 )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