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告知】调查投票总数

感谢各位在小调查的积极投票,投票在三天前已经截止,所以不用再投了。以下是最终票数:


※最终票数

1.All鹤 - 10

2.小狐鹤 - 16

3.一期鹤 - 9

4.三日鹤 - 37

5.莺鹤(莺丸 x 鹤丸国永) - 10

6.伊达组(大具利伽罗 x 烛台切光忠 x 鹤丸国永) - 12

7.Rare4/太刀4花(江雪左文字 x 莺丸 x 一期一振 x 鹤丸国永) - 10

8.萤鹤(萤丸 x 鹤丸国永) - 10

9.明鹤(明石国行 x 鹤丸国永) - 10

10.歌仙鹤(歌仙兼定 x 鹤丸国永) - 10

11.etc...欢迎补充


以上,最多的是三日鹤。

为了感谢我会在近期有时间的时候写出一篇三日鹤来感谢大家!

(P.S投了其他CP的也很感谢!第二的小狐鹤我也会想灵感来感谢投了小狐鹤的亲们。第三的伊达组只要我能写我一定会写,还有就是All鹤,我会想小段子来写的。)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

———— 千漾/彧修


评论 ( 2 )
热度 ( 4 )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