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迟』【3.17伊双子诞】【南北伊】恋爱手册之为了彼此

·黑塔利亚同人

·现代Paro

·南北伊|伊双子[ 罗维诺·瓦尔加斯 x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

·傻白甜?罗维诺弟痴设定

·小学生文笔,顺便请无视那白痴似的题目x


- 恋爱手册之——第三条件:为了彼此什么都肯做。 -

在过几日便是他和费里西安诺的生日了。


罗维诺翻了翻日历,这么的想到。

身为哥哥的他在烦恼着要送什么礼物给他,虽然弄个意大利面给他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罗维诺觉得这样没有新意。

‘威尼斯诺那家伙虽然很爱意大利面,但是除外他还是有喜欢的东西的吧?’罗维诺看着日历,然后低头沉思,思考自家的弟弟会喜欢什么。


在外购物的费里西安诺回家的时候就,打开门就看见自家的哥哥站在日历面前低头不知道在想什么,他歪了歪头,还是决定不打算打扰他,免得受到罗维诺的唠叨。

将东西和材料摆放好后,费里西安诺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然后瞄到日期,整个人一个激灵似的。

‘原来再不久就是我和哥哥的生日了啊ve~’费里西安诺看着手机屏幕上的电子日期,再看向手机锁屏的双人合照,笑了笑。

然后再看向已经思考很久,没抬起头过的罗维诺,’难不成哥哥在为我们的生日想法子?ve~突然觉得哥哥好棒啊!‘费里西安诺看着罗维诺嘿嘿嘿的笑了笑,然后抱着自己也不能输给哥哥的心态,自己也想了想要怎么庆祝他们俩的生日。



’威尼斯诺很喜欢到土豆混蛋那里...虽然自己说了很多次不准去但是他还是会去...‘想到这里,罗维诺的周围顿时扬起了一阵冷冽的杀意,翡翠般的双眸瞬时失去光辉黯然起来,整个人散发着’挡我者死。‘的气场。

应该是双子的感应让费里西安诺觉得罗维诺有些不寻常,他立刻睁开双眼看向自家哥哥,果然看见他的哥哥一副要准备杀人的样子。费里西安诺慌张地上前抱住自家哥哥,大喊“哥哥!不可以!!”

感受到怀抱的罗维诺才回神来,发现自己被自家的弟弟抱着,脸上的神情竟是担忧和慌张。

’好可爱。‘罗维诺这么想着,微微弯下腰在费里西安诺的额头轻轻留下一吻,然后将投怀送抱的弟弟抱住。

因为被罗维诺那蜻蜓点水般一吻的费里西安诺愣住了下,然后才发现自己被哥哥抱在怀里,他轻轻拉了拉罗维诺的衣角,弱弱的问,“哥哥...你还好么ve...”

罗维诺轻轻地点了点头,费里西安诺这才松了一口气。


- - -


“哥哥,你就这么讨厌路德讨厌到想杀了他?”费里西安诺有些无奈地听完罗维诺的解释,虽然他也知道他的哥哥并不喜欢路德维希,但是并不会对他产生杀意啊!

罗维诺点了点头,“我就是不喜欢你一日三更的往他那里跑。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欢这样。”罗维诺淡淡的看着费里西安诺,“威尼斯诺,你知道我不允许的。”

费里西安诺顿时有些胃痛,难不成他哥哥醒觉了病娇属性吗?想要把自己困在自己身边不让其他人见的那种???

彧:小费里,你和小菊混多了吧...

“我知道啦,但是偶尔我也需要找路德帮忙啊...这也是没办法的。”费里西安诺趴在罗维诺的怀里,看着罗维诺说。

罗维诺挑眉看了看怀里的弟弟,“有什么事我做不来的?嗯?”

费里西安诺碰了碰罗维诺的眉间,“ve~哥哥什么都会做~没有哥哥做不了的事~但是我就是不想哥哥太累嘛,嘿嘿。”说完,讨好似的在罗维诺的嘴角亲亲一吻。

罗维诺看着自家弟弟的举动,低下身一把吻住似乎在点火的费里西安诺,费里西安诺也回应罗维诺的吻。一瞬间客厅弥漫着暧昧的气氛。


过了一阵子,罗维诺才放开快缺氧的费里西安诺,然后脸上露出淡笑“只要是为了你,我什么都做。”

费里西安诺看着那个笑容瞬间红了双颊,有些难为情的别过头,不知在低声嘀咕什么。

罗维诺笑笑地揉着弟弟柔软的棕红头发,然后看着往左翘的呆毛逐渐变成爱心状。


决定了,威尼斯诺/哥哥的礼物就是——

 不管他要什么都给。


- 完 -

·伊兄弟Buon Compleanno!!!

·啊啊啊啊完全迟到了!!!本来预想可以在伊双子生日当天发...但是那时候电脑出问题简直!!!

·完全迟到了5天....抱歉啊我可爱的伊双子qwqqq

·然后内容想了很久还是不知道要写什么...所以很短小嗯...完全没灵感!【敲桌子】

·不管怎样...贺文还是顺利写出来了...【吐血】

·以上,如果看官喜欢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评论 ( 2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