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黑羽x余林】至亲爱的你们


·第一人视觉
·学院paro
·给两人的短文
·短篇

第一次遇见两人的时候是不经意的聊天。
那日刚好是学院开学的第一天。
看了分课表,找到自己的讲堂,然后随意找了个地方坐下。

我的前方坐着两个男生,从气氛看起来像是很好的朋友。 我在后面托腮的看着两人,一位很外向,一直在不停的说话。
另一个则比较安静,一直在静静的听着对方说话,时不时会回应一两句。
在后方听着的我隐隐约约听见他们俩是在聊音游的话题,字语片段听见节奏、手速、速度之类的,所以才推测是在谈音乐手游的话题。
只不过,当金色短发,边上还有翘起来的呆毛的男子说到“音也宝宝——”的时候,我忍不住起身然后提高声量,“你们也喜欢宝宝?!”
全部人都看着我,那两个男子也看着我。
然后那是我最尴尬的一刻,不过也是那时候开始我认了这两位。

我是千漾,是一个刚上大学大一的新生。
科系是传媒交流,自修科技科学。
认识黑羽还有余林的是在开学的那一天。 一位有着金色短发,红色双眸的男子是余林。
也就是那日说出音也宝宝然后让我失态的某人。
另一个有着黑色但是偏灰色的短发,中间部分有分叉刘海,紫色双眸的男子则是黑羽。
也就是比较安静地在一边听余林废话的人。
和两人在那天聊了起来之后,才发觉我们三人的兴趣都一致。
我们三人都特别喜欢歌之王子殿下的一十木音也,同时我们三人都是亲妈亲爹。

余林人比较健谈,很乐观,是我们三人之间的开心果。日常就是跟在黑羽后面求撒娇。
非常容易害羞,从黑羽如何撩拨他就能看得出。不过呢,生气起来就特别恐怖。
黑羽则和余林相反,他比较严肃和节俭。
日常是学习和哄某个金毛,听说是个学霸。
日常的用费都会好好记在账本,非常的精打细算。所以很多时候余林都在吐槽黑羽这个习惯。

能认识到这两人我也觉得很庆幸,毕竟要遇到这样如此兴趣一致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两人似乎是在中学的时候因为音游而开始认识,现在两人是一对CP。
我是个腐男,对于耽美还是男男配对都觉得是日常吃饭一样。
不过真的要萌上真实世界的配对,他们两个还真的是我第一个萌上的CP。
彼此都很照顾彼此,尤其是黑羽的男友力简直爆满。 时不时替余林擦去嘴角的食物残留,再不然就是对余林的要求百分百的遵从(除去很昂贵的次要品或是一些奢侈品。),还有就是对余林百分百的守护。
(真是口美味的狗粮啊。)

我们三个人的共同点是歌之王子殿下的一十木音也,而两人的共同点是ichu,也就是另一款的音游。
因为两人在社交软件的头像都是这游戏里的角色图。
不过,和两人混久了之后我也开始和他们一起用角色图当头像。
跟他们真的是感情无比的好。
虽然两人有时候会有矛盾而吵架,不过通常吵完之后都是黑羽第一时间去和解。
所以基本上两人的感情都不会差到哪里去。
在一次的无意之中我把我家CP离世的事情告诉他们之后,他们都安慰我我会遇到更好的下一个。
我也衷心希望是如此。

从今往后的两人,彼此牵着手,脸上都带着笑容。
如沐春风的风儿温柔吹拂着两人的发丝缓缓起舞。
看着两人如同老夫老妻般的交流,我坚信着,这两人会永远走下去。

-完-

评论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