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时音/矢音】Thanks for finding the real me

·歌之王子殿下同人,不喜勿入。

·日常向

·一之濑时矢 x 一十木音也

·小学生文笔

·短篇,甜

一之濑时矢一直以来都觉得,遇到一十木音也是他最幸运的事情。

开始入校早乙女学院,参加音乐面试的时候听到音也的歌声,就对他的声音深爱了。

音也的歌声里,有着他缺少的元素,热情和自由。

之后宿舍分配室友的时候得知对方是音也时矢感觉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吧。

他是个不怎么相信命运的人,可是在那一刻,他却相信了。

一十木音也是个阳光热情的家伙。

“你好!我是一十木音也,接下来的两年请多多指教!”

“一之濑时矢,请多多指教。”

这是在宿舍初次相遇的两人的对话。

音也喜欢吉他,对歌曲有着很浓烈的热情。

这是时矢观察以来的发现。

但音也抱着吉他弹奏的当儿,音也会轻轻地哼着不成调的曲子,把这些曲子记下,做成新的歌。

时矢不禁惊叹音也说不定是个人才。

时矢是HAYATO一事被全员发现了。

时矢最不希望的事情发生了,他只是不敢想象得知真相的音也之后会怎么对待他。

“不管是不是HAYATO,时矢还是时矢啊!”

眼前的红发人儿这么笑着对他说,脸上的笑容如同向日葵般一样,让时矢觉得温暖。 

“嗯......谢谢你,音也。”

那天,他抱着音也,对他告白了。

“这种感觉仿佛找到了自己心灵最深处的那个真正的自己。”

时矢触碰着自己的胸口,说着。

音也找到了真正的他,不是身为HAYATO的他,而是名为一之濑时矢的他。 

“遇见你我很高兴。”

“如果能把这感觉放进歌里,我想说的,只有谢谢。”

和音也每分每刻在一起的时光,对时矢来说都是最珍贵的。

不管是微笑的、生气的、哭泣的或於是喜悦的表情,都是时矢一生的宝物。

“我最喜欢时矢了!”

红发人儿抱着他这么说。

“我也喜欢你...不,我爱你,音也。”

靛蓝人儿紧紧抱着红发人儿,然后深深的吻住。

即使四季不断转变,冬去春来,春去夏临,夏走秋来,秋走冬临。

不过只要彼此的手还在牵着便罢。

“身边只要是你就好。”

看着音也的笑容,

是时矢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谢谢你,音也。”

“谢谢你找到真正的我。”

这一世,我将对你不离不弃。

直到终生。

-完-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