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时音/矢音】Our Story 『1.10音也日贺文』

·歌之王子殿下同人,不喜勿入。 

·日常向,迟来的1.10贺文

 ·一之濑时矢 x 一十木音也 

·小学生文笔,推荐曲:뉴이스트(NU'EST) - Love Paint(Every Afternoon) 

·短篇,甜 


00

一之濑时矢有个很阳光的恋人。 

“呐呐,时矢,我们一起出去玩吧!”,听到自家爱人的声音,一之濑时矢放下手上的书本,戴着眼镜的紫蓝色双眸宠溺的看着在自己面前笑得宛如向日葵的一十木音也。

 他站起来,拍了拍对方耀眼的红发,“好啊。”

 一之濑时矢可以对这个小恋人毫无条件的包容。

 他很喜欢呆在连每个人都羡慕他的阳光性子的音也的身边。


 每当晚上的时候,当他看着被洁白的月光照着下,闭眼弹唱的音也,时矢不止一次有种想要用那皎洁的月光填满他的思想。 

音也是他耀眼的红宝石,换句来表示,音也比红宝石还耀眼。 

这样的耀眼之人,想必会让所有人都眼红吧。 

时矢看着自己桌上为音也写着的旋律,“我想向你展示我自己。” 

“让你明白我究竟有多爱你。” 


01

一之濑时矢曾经想过,如果他不曾认识音也的话,他的世界会如何? 

“在未认识音也之前,我的人生就只是一味地跟从经理人的指示接取通知,上台表演,用着那不属于自己的声线去和大众互动。”

 “那样的生活就如黑白电视一样无趣又沉闷。”

 当看见自己的室友是音也的时候,时矢曾一度认为这个人是个未成熟的小孩。 

但是日子久了,深知这个人之后,时矢竟然萌起了想要更加了解他的心情。 

音也这个人就宛如融化冰块的阳光,融化了他对别人有所拉近的隔阂。 

“我是一十木音也!很高心认识你,时矢!” 

那一刻,时矢只觉得音也的出现,让他的生活添加了色彩。 

不再是那无趣的黑白,而是色彩斑斓的七色。 


那灿烂的笑容,是时矢最为珍惜的收藏。 

就如美丽的风景图。 

看着音也,时矢对自己发誓,要永恒不渝地守护这个恋人。 

那花开在东边,那调和的色彩,永远的守护着。 


02

 时矢不止一次想为音也唱首只属于他的歌曲。 

那首包含着自己的真心话,描绘恰似阳光的音也。

 音也就如滋润的甘霖,吸引着因为生活而逐渐干旱的他。

 想要渗透而入,想要紧紧地抱紧他。 

比起任何色彩,他是这么的格外闪闪动人。 

多么的晶莹剔透,多么的想把他藏在自己的怀里。


 看着自己小爱人愉悦的和他的好友玩耍的画面,时矢淡淡地笑了。

 一边在看着的神宫寺莲,“这个画面很美好对吧。” 

“对。过于美好,让我想要永远的藏于心里。” 

莲笑着摇了摇头,深知自家好友的占有欲,他也不是不能了解。

 音也每次总会让人出乎预料,他专属的色彩总是深深的吸引着全部人。


03

“就算工作再忙,时矢你也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啊!”

音也心疼地看着因为劳累过度而倒下的时矢,在他的额头轻轻的留下一吻,抵着时矢的额头。

 那一刻,躺在床上的时矢看着音也枫叶红的双眸倒映的全是自己,他的内心就如被羽毛轻轻的饶着,很温柔,不过也让他觉得心痒痒的。 

抱着音也,时矢亲了亲音也的嘴角,“抱歉让你担心了,今后开始我会听你的话的。”

 配合照亮我的世界的你每天的步伐而走。 

缓缓地、轻轻地、不干扰你的靠近你。 

我会替你看护后背,然后追随上去。


 因为只是疲劳的关系,时矢到晚上就康复了。 

音也唠叨着因为时矢的饮食不良习惯和运动量不足才会如此劳累过度,时矢只是听着不发一言。 

等到音也不再说话,他才好笑的抱着音也的肩膀,“以后你带我好好运动吧,音也。”

 “嗯,说好了哦。”

音也那双红宝石的双眼看着时矢,犹如深渊的蓝色海洋的双眸看着对方,在对方的眼角亲一亲,“嗯,说好了。” 

之前无趣的夜晚就这样的染上了色彩。 

这样的一幅画只有他和他两人作为主角。

‘但愿这个瞬间能够永远停格。’ 

时矢看着音也的侧颜,如此的祈祷着。 

但愿只守护你一人。 


04

得知音也背后黑暗的经历之后,时矢越发的心疼自己的爱人。 

“抱歉,我没更加的了解你。” 

紧紧地抱着,仿佛要将对方给融合一体的劲度让音也稍微吃痛。 

听到音也轻得快听不见的吃痛声,时矢慌忙地放开对方,“弄疼你了?!还好吗!” 

音也摇了摇头,“我没事,时矢过度担心了啦。” 

看着眼前的人儿就算经历那样的事件还仍然可以这样的笑出来,让时矢的心揪痛了阵子。


仿佛知道对方的心里在想什么,音也轻抚时矢的脸颊,“真的没事了,时矢。况且,” 

音也深情的看着他,“我现在有你在我身边,不是吗?” 

“嗯,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誓言般的回复,再次抱住眼前的人儿。 

越是悲伤越是耀眼的他,感觉就是拥有数亿颜色的棱镜。 

就像倾泻而下的流星,渗入他的心里。

 彼此的双眼对上的那瞬间, 

“你就是我的灵魂伴侣。” 


- 完 -

评论
热度 ( 26 )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